苏工要闻

苏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苏工要闻

马延文院长带队赴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

时间:2024-03-29

3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延文,学术委员会主任单强带队相关单位负责人赴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应海、副院长王寿斌及相关部门同志给予了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中,王应海代表学校对我校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国际化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进展和学校下一步在国际合作领域的规划。马延文表示,去年的印尼工业化职业培训项目,两校的合作非常成功,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项目合作的工作经验值得我校深入学习借鉴,希望两校继续加强合作,不断整合苏州职教优质资源,共同探索营造苏州职教“出海”新模式!

会前,参加交流座谈的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金鸡湖工匠学院、爱客汽车学院、海渡机器人研究中心、依维特教学工厂、三星工科学苑、华为开发者创新中心等校内校企合作共建教学实训基地。

党政办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