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苏工

活力苏工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力苏工

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开展清明烈士陵园祭扫活动暨信仰公开课

时间:2024-03-29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先辈,铭记历史,学习领会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3月27日下午,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苏州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丽琴、学生党支部书记任峰、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院优秀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在广场中央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团委学生副书记蒋智茹宣读祭文,优秀青年代表向民族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以此向革命烈士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辅导员冯博览带领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广场,昭示着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在烈士墓前,师生们轮流献上菊花并鞠躬默哀,向在历史战争中光荣牺牲的英雄们致敬。随后,大家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详细了解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和革命斗争的艰难过程,感受烈士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烈士陵园祭扫活动,大家不仅加深对烈士们的英勇事迹的认识,更是上了一堂生动的信仰公开课,激发了心底的爱国热情和历史使命感。希望全体师生在传承中纪念,在弘扬中缅怀,沿着烈士们的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