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苏工

活力苏工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力苏工

青春“芯”young本,青志我先行——集成电路与通信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29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集成电路与通信学院于3月在校内外开展“青春‘芯’young本,青志我先行”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

社区服务暖人心。3月13日至15日,同学们前往瑞光社区开展社区净美活动,帮助社区的环卫工人清理垃圾和杂物,传播垃圾分类的理念。同时,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法律咨询等便民活动,以及免费给社区居民提供维修小家电等志愿服务。

安全意识伴我行。3月20日,同学们前往石湖社区皮划艇基地开展志愿者活动,经过专业培训后,志愿者们给游客们讲解安全事项,并协助游客返回,同时将基地的皮划艇、船桨以及救生衣整理好。

家乡代言出新裁。3月25日至26日,为了让广大大学生关注家乡发展,宣传家乡人文,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广场开展“我为家乡代言”志愿者活动,引导同学们积极地推出家乡硕果,展现家乡美景,助力乡村振兴。

环境净美有我在。3月27日至28日,为了不断提升新时代青年生态文明意识,同学们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广场开展校园环保公益主题活动,引导学院同学利用废品制作作品,积极传播环保理念。

春“锋”送暖,化爱于行。通过本次学雷锋系列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集成电路与通信学院也将以“学习雷锋精神”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建设和队伍建设,积极传递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引领同学们自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文明理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