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工要闻

苏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苏工要闻

学校纪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时间:2024-03-29

3月27日下午,学校纪委在智能制造综合实训大楼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计翼倩主持。

会议以“第一议题”形式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研究讨论了学校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就如何做好全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细化部署;对校级管党治党履责记实平台指标要求进行了解读。校纪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童钰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张宇峰和智能装备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高小涵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设想。

魏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全会和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认真谋划全年工作,明确重点工作任务,深入推进“清廉苏工院”建设,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她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履职尽责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在深化政治监督上持续发力;二是要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在正风肃纪反腐上持续发力;三是要坚持制度机制创新,在推动形成监督合力上持续发力。

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智能制造综合实训大楼。楼内的GF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数控多轴加工创新实践基地、教育部校企合作项目示范基地等校企协同创新实践基地,既为学生提供了现代化教学设施设备,也体现了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产教融合国家战略部署,在创新实践教育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推进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纪检监察室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