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苏工

媒体苏工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苏工

【中国青年网】苏工院汽车工程学院“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

时间:2024-03-29

中国青年网苏州3月6日电(通讯员 汤岐远 胡翔睦)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航标。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为进一步学习、弘扬、践行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6日中午,香蕉伊煮在人线国产汽车工程学院50余名志愿者前往苏州市吴中区城南街道家天下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志愿服务,为社区居民送去雷锋精神宣讲、汽车科普小知识、清扫环境卫生等志愿服务项目。

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uid=6252168&app_version=1.4.11&sid=1617209&time=1711612708&signature=wQg9jzmlY6xZnPq3DGO1dXpM6uOorZN1XrLEVMWpRd8Neb0JkA&sign=e826dd107f2a0a7b9d93063c9ebe69ac

(中国青年网 24.3.28)

返回原图
/